這裡是專為收集金光布袋戲中的神蠱溫皇/任飘渺和赤羽信之介配對的衍生同人創作和官方资源而建立的小站^^
希望能找到更多溫赤/任赤的同好
也希望能收集更多的同人作品放在这个主页!

==轉載說明==
详见http://wenchii.lofter.com/post/286431_8d9cc42

小站点赞推荐及回复的lof账号:
红风苍岚-小站回复专用机

小提示:
如果觉得内容太乱
只要点击【归档】
就可以看到标签分类啦

请大家善用侧栏,多戳几下↓
为了方便看文,增加了一个传送门,戳一记就可以直接看到文的列表了!
还有,请大家阅读一下小站使用说明哦!
谢谢合作!(鞠躬)

如有时进入小站发现需要输入密码,那表示正在维护中,过一阵就会恢复正常

【雙軍喵】食欲之秋

萌哭!

沉默如今。:


  從落地窗看出去的天空有點灰暗,厚重的雲朵只消在一下下就能擠出雨來。

  「喵~」赤羽喵打了個大哈欠,舔了舔自己的貓掌後,洗起臉來。

  「喵嗚。」溫皇喵抖抖小小的耳朵,甩了一下頭,稍微睜大了本來眯成一條線的雙眸,尾巴甩啊甩地似乎想做點什麼。

  抖抖鼻子,兩隻喵似乎聞到了不尋常的香氣。

  「喵喵~」赤羽喵說,主人在烤魚。

  「咪~」溫皇喵說,主人在烤秋刀魚。

  兩隻喵登時轉頭面對面,碧眼藍眸在對視之間傳遞了為數龐大的資訊,而且似乎有火花蹦出。

  「咪喵!」赤羽喵說,我的!

  「咪咪~」溫皇喵說,嘿,說不定不止一條,但我也不會讓!

  「咪啊!」雙喵對決,蓄勢待發。

  只見赤羽喵一招赤掌飛鴻招呼到溫皇喵臉上,溫皇喵堪堪驚險閃過,一身迴圈,一尾風雷勾過赤羽喵的後腳,赤羽喵老早算到溫皇喵這一著,貓跳一閃,落到溫皇喵堪稱最脆弱的背後。

  溫皇喵也不意外赤羽喵躲過,牠刻意放出最容易露出破綻的背後,等待最好的時機,讓敵人陷落;只見赤羽喵抓准時機,使出赤貓天火兩掌飛撲而上,溫皇不緊不慢地轉身跳起,正面迎擊,雙喵前腳四掌相接,借力使力,然而在這個完美的瞬間,溫皇喵後腳一蹬,居然蹬在赤羽喵的腹部,硬是把赤羽喵給踢向客廳內的沙發上,好在,赤羽喵的反應極佳,在趴到沙發上之前,已經確認方位,輕巧借位,背部先著地,借著沙發彈跳力一躍再起。

  「喵~」溫皇喵說,不愧是我的好赤羽喵,果真不會讓我失望。

  「喵喵~!」赤羽喵說,哼哼,稱讚的話我收下了,可是烤魚不讓!

  於是,兩喵在客廳的落地窗前互毆,上鉤貓掌,下咬貓尾,偶爾偷個桃,兩喵哀叫,兩團卷在一起在客廳的角落到處滾動,對於烤魚互不相讓的執著,已經到完全忘記烤魚烹調時間已經結束,雙喵的主人已經在分切秋刀魚,端著兩喵的食用碗出了廚房,直到他看到一幕————

  溫皇喵騎在赤羽喵身上,雙喵雙雙回頭看主人,儼然一付捉喵在床的景象,雙喵的表情呆滯地難以言喻。

  「溫喵,你沒份了。」

  溫皇喵小小的耳朵瞬間垂下,努力睜大雙眼,裝得楚楚可憐,主人卻依舊把秋刀魚整個倒進赤羽喵的碗中。

  裝可憐戰術失敗。

  溫皇喵看著尾巴翹得老高的赤羽喵準備埋首飽餐一頓之時,垂下的耳朵更塌了。

  赤羽喵邊吃邊用眼尾瞄溫皇喵,牠用尾巴勾住了溫皇的尾巴,像是對牠說,來啦,一起吃。

  拉一下,溫皇喵沒反應,拉兩下,溫皇喵動搖了,第三下,溫皇喵蹭了蹭赤羽喵之後,挨到赤羽喵的旁邊,跟著一起慢慢吃烤魚。

  「咪。」溫皇喵說,不是說不讓我嗎?

  「咪咪~」赤羽喵說,不讓你吃,可是我想跟你一起吃。

  溫皇喵吃完後,還舔了赤羽喵一臉,讓赤羽喵忍不住哇哇叫。


  所以是吃秋刀魚,還是赤羽呢?

  溫皇喵說,我都吃!


【完】

  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温皇X赤羽丨红风苍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